杰希小埋汪叽都特么是我的

【忘羡】前男友真的好难好难搞02

粉上了一只喜欢挖坑的太太.........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叽崽:

因为太雷所以不知道怎么写预警。


ex设定。不是酸爽狗血的破镜重圆。


总之,天雷,刷新了ooc的记录。


请不要挂我(bushi)


画风突变,突然沙雕,并且将一直沙雕下去(


前文:01


—————————————


02


魏无羡原是打算吓唬吓唬他,跟他开个玩笑,这下却被他突如其来的一句祝福给砸得懵圈了,傻眼了半天,终于坐不住了,目瞪口呆道:“你说什么呢!你都知道了?包括……相亲的事?”


蓝忘机注视着他,浅色的眼眸像是星子,面上却笼罩着一层失落,他很轻地道:“你不必瞒我。”


魏无羡顿时明白了。


在他们这个圈子里,很多秘密都不是秘密,这种热腾腾的八卦更是传播得飞快。


魏无羡望着天花板,无语了良久,这才又转向蓝忘机,向他投去了一个哀怨的眼神,拖着长长的尾音道:“这可真是——惊天血冤啊!”


根本不需要动脑子,就连他的脚指头都能告诉他,流言会创造一个怎样的“魏无羡喜提未婚妻”的故事。然而事实上,别说去相亲了,他根本连对方长成个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啊!


冤啊!真的太冤了!


都赖金子轩这个狗子!


前段日子虞夫人约上了几个小姐妹一起到金夫人家里打牌,牌局上,不知是谁先起的话题,突然就聊起了家中未婚的小辈们。这几位极富有行动力又对年轻人的婚姻大事怀着巨大的关心的姐妹一合计,心想:不行!不能再拖了!几天后便办了个相亲大会,邀来了一群家世背景和年龄都相仿的未婚青年男女。魏无羡对于这种先排列组合再从中抓阄的相亲场合自然是敬而远之,然而躲是躲不过的,本打算前去应付应付就算了。


可偏偏,那天他却睡过了头。


等他醒来之后,本以为将会迎来虞夫人的震怒,然而在当晚的饭桌上,他却突然被告知相亲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长辈们仿佛选择性地遗忘了其中的重要过程,甚至美滋滋地挑起了黄道吉日……


后来,据在场的知情人士举报,那天作为主要举办人金夫人的儿子,金子轩也出席了这场盛会,逢人便极力推销自己的大舅子,简直把魏无羡夸成了一朵花。


“我甚至不知道,金子轩竟然能虚伪成这样!”围观了全程且深知两人不对盘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聂某如是道。


看来是真的十分想报当年差点被魏无羡和他师弟搅黄婚事的仇啊……


魏无羡语无伦次地同蓝忘机把这件事情的始末给解释了一遍,看着后者面上的神情才冷漠转向疑惑,又从疑惑变成释然,这才终于松了一口气,简直要老泪纵横了。他拿胳膊肘撞了撞蓝忘机的腿,扬眉吐气道:“老实交代,有没有在心里骂我大猪蹄子!”


“……没有。”


“你刚才是不是犹豫了!”魏无羡惊了,当场表演了一个得理不饶人,趁胜追击道:“啧,我就说嘛,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对我这么冷淡呢,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


“撒谎!”他这副神气,像极了一只得意的猫,朝蓝忘机眨了眨眼,轻快道:“哎呀,能不能对我有点信心啊,我这不是,来找你私奔了吗。”


“……”




当然,作为一个卡里的余额全都拿来给汽车加油恐怕都开不出多远的暂时的穷光蛋,私奔是不可能的私奔,蓝忘机也不会由着他胡来。蓝忘机本是打算先把他送回家——就在前面几栋,想着这件事或许可以改日再跟长辈好好商议一番,却没料到这个提议居然遭到了魏无羡的顽强抵抗。


仿佛是迟到多年的叛逆期突然降临,16岁的时候都没有做过离家出走这种事情的魏无羡,居然在26岁这一年,因为跟长辈在人生大事上谈不拢而逃。家。了。


并且赖在前男友家里,不。走。了。


……


“回去是不可能回去的,除非你想让我跟别人结婚,那就另当别论。”


魏无羡抱着那床叠得跟个豆腐块似的空调被,两腿盘起缩在客房的沙发上,看着正忙着给自己铺床并做思想工作的蓝忘机,义正辞严道。


蓝忘机伸手抚平床边的最后一丝褶皱,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问道:“那你打算在这住多久。”


“这个嘛,短则一两月,长则三五年——你觉得怎么样?”


“……”


蓝忘机转身走到门边,拧开门把手就要出去,看起来似乎是不想再跟他说任何一句话了。


魏无羡见状立马飞速起身,一手还抱着被子,另一手已经撑在了门板上,猝不及防地把人困在了自己和门板之间,面上挤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道:“最后一个问题——我真的不能去主卧睡吗。”


他先前就不该假装客套地问这人,自己是睡主卧还是客房。就蓝忘机这个性子,这种话挑开了说后怎么可能还会给他机会……他就该先斩后奏,直接毫不犹豫地爬床把人睡了!


蓝忘机没说话,就这么同他对立着,垂着的眼睫在面上投下一小片阴影,看得魏无羡心里痒痒的,简直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撩。


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然而就在他抬起手,将要伸出魔爪的前一刻,蓝忘机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然后轻轻地……把他推开了。


“……别闹了。”


TBC


——————————————


难以置信活着活着我居然会有日更的一天wdm必须给自己鼓掌!!!!


其实是被第一章的评论区吓到了,希望昨天心碎的妹子今天不要打死我(


这章看起来好神经啊(

评论

热度(1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